周典芳是黑心教授

9 五月, 2009



周典芳是黑心教授

各位關心人權的朋友:

去年六月中旬,學校召開人文學院教評會,盧蕙馨院長指控我「教學不力」,應以不續聘。我馬上說妳還敢指控我教學不力,這個學期的「宗教學理論」第一節課時,妳就拋下一起開課的教授,逕自帶全班學生到太魯閣玩,完全不遵照學校的上課規定,妳還敢指控我教學不力!
想不到,盧蕙馨院長竟然當著眾多教授的面,當場作偽證。她說,游老師,你沒有親自去太魯閣,怎麼知道我們去那裡幹什麼? 那一天我們是去太魯閣上課,不是去玩!盧蕙馨院長做完偽證後,馬上動員評議委員投票,結果我立即被決議在七月底以後就不續聘。事後,我向當天有去太魯閣的同學確認,他們異口同聲告訴我,第一節課是去太魯閣玩,沒有上課!

盧院長平時一副慈眉善目的樣子,又是慈濟委員,想不到卻在評議會上作偽證,王本榮校長又包庇這位深得證嚴法師信任的文膽、兼英美系系主任、兼人文社會學院院長、兼本所的萬年所長,害我必須滾蛋,還要一輩子背負「教學不力」的污名。
其實,這位假道學的盧院長經常說謊。前不久,她才向副校長告狀,說我濫用教師職權,刻意以高分成績吸引學生來修課。結果副校長馬上去調閱歷年成績資料,然後向校長報告,說盧院長指控並不實在,游老師打的分數並沒有不合理處,是在可接受公評的範圍內。王本榮校長聽了以後只是冷笑,一點都不處理盧院長的惡意誣告。

慈濟大學

慈濟大學

證嚴法師辛苦建立慈濟世界,慈濟人辛苦募款做善事,卻不知志業體內部已經腐敗到這種地步!麻煩收到這封信的人,找機會向證嚴法師反應這件事情,揪出慈濟的害群之馬。或請您轉寄這封信,讓社會公評。
游 謙 (慈濟大學宗教文化研究所 副教授

2 回應 to “周典芳是黑心教授”

  1. tzuchiorg Says:

    黃雅卿 施文仁 董明霈 紀俊乾 謝家鶴 莊登照
    陳炳煌 林增福 呂潮澤 張淳淙 陳正庸 洪清江
    謝俊雄 林永茂 池啟明 洪文章 邵燕玲 花滿堂
    石木欽 黃一鑫 賴忠星 陳世淙 林茂雄 吳昆仁
    陳世雄 劉介民 王居財 張清埤 李伯道 魏新和
    蘇振堂 洪佳濱 陳東誥 郭毓洲 孫增同 張春福
    林開任 韓金秀 張祺祥 吳信銘 呂永福 洪昌宏
    林勤純 林立華 趙文淵 陳晴教 蔡彩貞 吳 燦
    何菁莪 黃梅月 蔡國在
    主席:吳院長啟賓


發表留言